RawLow Mountain Works Antelope

Antelope Ash
Antelope Bluegray
Antelope Walnut
Antelope Moss

Antelope

主要的面料是使用高度抗撕裂1000 Denier Nylon,外型則是向1980年代的經典背包致敬。

背包前面的抗撕裂面料使用Dyneema (輕量且優異的抗水性)背包開口處跟底部則使用X-PAC,Antelope特別之處就是使用不同面料拼接製作,還可以維持其輕量。

RawLow Mountain Works背包有一個獨特的設計叫Daisy Chain。
此設計是對過去偉大登山者致敬,再加上設計師的創作理念,希望使用背包的人可以依照自己使用習慣,把需要固定在背包外側的裝備有更穩定的安全性。

背板背帶的設計讓使用者再重複使用下,背包會記憶使用者的身型,越用越舒適,在長時間旅途中也能減輕身體的疲倦,設計出一個使用者背負時感覺不到實際重量的背包。

尺寸

size S/M (背面長420mm)

容量:36〜40L

重量:650g

size M/L (背面長470mm)

容量:38〜42L

重量:660g

Made in Japan

注意事項

  1. 可裝洗衣袋,洗衣機單獨清洗
  2. 清洗後,請倒吊陰乾
  3. 也可使用濕布擦拭清潔
  4. 尖銳物,請打包後再放入包內

歡迎來逛逛,謝謝

發表迴響取消回覆

探索更多來自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

%%footer%%